自动驾驶企业Argo AI裁员约150人

2022年07月11日09: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外媒报道,由福特和大众集团投资的自动驾驶技术企业Argo AI在7月7日宣布,其裁减了约150名员工。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本次裁员是“谨慎调整我们的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当前该公司正在为其未来的增长筹划。

  曾在该公司人力资源、招聘、技术采购和通信部门工作的前Argo AI员工们在各自的LinkedIn上分享了他们被裁的消息。Argo AI发言人称,此次裁员后,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仍然有2,000多名员工。

  在过去一年中,这家总部位于匹兹堡(Pittsburgh)的公司以较快的速度开发和推出了新的业务。去年9月,该公司开始与沃尔玛合作,在迈阿密(Miami)、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和得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提供送货服务。同月,该公司还在德国慕尼黑(Munich)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去年12月,Argo AI还与Lyft和福特展开合作,在迈阿密推出叫车服务,过去多年来,这个城市一直处于该公司整体自动驾驶项目的前沿。两个月前,Argo开始在迈阿密测试没有人类安全司机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Argo AI发言人表示,本次裁员不会阻碍上述合作的发展,也不会减缓该公司围绕其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商业服务的任何计划。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