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吉利汽车寻味·探史·访迹文化之旅洛阳站即将开启

2022年08月0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座古城,千年历史,从曾经的沧桑到如今的繁华盛景,十三朝古都的洛阳文化底蕴深厚,历史遗迹悠久。7月12日-13日,“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吉利汽车寻味·探史·访迹文化之旅走进洛阳,届时,大河网通过直播方式,一起感受千年的隋唐文化。

8月12日15:00-17:00,“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吉利汽车寻味·探史·访迹文化之旅洛阳站——寻味篇•水席即将开启。此次寻味之旅,吉利汽车星越L雷神Hi·F携水席园水席传承人夏锁金与广大网友一起通过直播方式,寻味洛阳美食水席,见证中国烹饪史上的活化石。

一朝步入唐宫,一日读懂千年。8月12日 19:00-21:00,“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吉利汽车寻味·探史·访迹文化之旅洛阳站--探史篇•隋唐洛阳城即将开启。此次寻味之旅,跟随隋唐洛阳城高雅携手吉利汽车星越L雷神Hi·F与广大网友一起通过直播方式,快速探史千年古都文化的隋唐洛阳城。

规模最大的石窟艺术宝库,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皇家石窟。8月13日 10:00-12:00,“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寻味·探史·访迹文化之旅洛阳站--访迹篇•龙门石窟即将开始,跟随洛阳龙门石窟马甲伦携手吉利汽车星越L雷神Hi·F与广大网友一起通过直播方式,阔境千年遗迹,感受艺术魅力。(孙彦荣)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