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宽 路更宽”开瑞新能源江豚“豫”先启航

2022年08月26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实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绿色城配可持续发展和“双碳”目标全面实现, 开瑞新能源商用车作为“双碳”目标的践行者及新能源赛道的领跑者,多年来,不断为城配绿色低碳转型提供新的思路方向。8月25日,车宽,路更宽-江豚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会上,河南金蝉董事长何鸿通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新能源物流车风口之上,开瑞新能源再次完善产品布局,推出一款全新的战略车型——江豚,实现了司机朋友开宽体车,走致富路,让司机小哥用的放心开的安心,并表示未来将用更高品质的服务,与用户一起携手创富。

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广友在大会中提出,开瑞新能源是行业内第一个真正打通“人·车·货·钱”全生态价值链的企业,为用户提供购车、金融、汽车租赁、运力加持等服务。并始终贯彻以用户为本的方针,全心全意帮助用户创富,未来在江豚以及开新工坊的助力下,用户的创富之路将更加宽阔。

作为本次活动主角江豚,在现场来宾朋友的见证下,由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广友和河南金蝉董事长何鸿通,共同揭开了江豚的神秘面纱。

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人刘猛飞提出,我们国家拥有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最完整的产业配套体系,以及最完善的政策支持体系,他对绿色城配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江豚共享奇瑞25年造车经验,延续、吸收海豚成功经验与最新电动化、专车化技术,基于奇瑞最新二代智慧物流车平台,100%正向开发,更加适用于城配物流全场景应用,江豚拥有的同级最宽1.76m车身,同级最宽轮包间距1.23m,载货容积达到6.6m³,可最大程度满足司机的运输需求,方正的内部布局不仅充分满足用户在快递配送、商超配送、电商配送、家具家电配送等多个细分领域应用需求,能让每一位司机获得更舒适省心的驾乘体验。

江豚针对城配运输特别设计同级最宽的1.007m侧滑门,它也是目前唯一超过1米的车型,为司机装卸货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侧滑门是MPV、厢式货车中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地方,其耐久性一直受用户和厂家的关注,江豚对侧滑门进行了20万次开拉门试验,稳定性和耐久性都满分通过。 (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