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省心逛大河车展,交通指南请收好

2022年09月14日07:36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祁驿

  1亿元汽车消费券,新车新能源两大消费热点,国家省市和组委会三重优惠叠加,五天购车展期,六大展馆开放,七十款新车发布,8万元购车大奖……9月15日开幕的第三十六届大河国际车展,无疑是2022年的购车良机,那么,该如何前往呢?


  车展日程安排

  2022年9月15日-18日9:00-17:302022年9月19日9:00-16:00

  自驾导航到会展中心

  自驾的观众可选择最近的道路上中州大道后,由金水路立交桥、黄河路立交桥或农业东路、通泰路、平安大道、九如东路等任意路线前往。

  外地来看展的自驾车主,北边可从连霍高速柳林站下站,直接沿中州大道-黄河路立交桥/金水路立交桥,沿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方向行驶即到。或者从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下高速,沿金水东路向西行驶至金水立交桥或金水路沿线的黄河路、通泰路等路口向北右转至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附近的大型停车场有,CBD公共地下停车场和CBD会展中心广场地面停车场,后者有车位1948个,距离展馆最近且停车费最便宜;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有宝龙城市广场停车场,距离展馆略远,但是车位很充足;艺术中心地下停车场和分布在内环周边的丹尼斯1-7天地也有停车场,均可停车。

  地铁和公交都方便

  到会展中心最方便的是地铁,对时间要求比较精确的观众,还有不太了解郑州地面交通的外地观众,地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准点率高之外,还能够承载较大的客流,不用担心堵车和找不到停车位的烦恼。所以,地铁是我们最为推荐的观展交通工具。

  地铁1号和4号线直接可以到会展中心站下E2口出,步行至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3号和5号线需要转乘。

  目前郑州市区有多路公交车可直接到达郑东新区CBD会展中心,包括23路、206路、26路、135路、919路等。

  23路车主要途经碧沙岗、黄河路、花园路,最后抵达会展中心。

  206路车主要途经火车站、陇海路、未来路、商务内环路等。

  26路车主要途经火车站、人民路、金水路等,最后抵达会展中心。

  135路车主要途经农业路、地润路、众意路等。

  919路主要途经中原路华山路、医学院、金水路、未来路,最后到达会展中心。

  另外,大家还可以选择乘坐B19路、B16路、B53路、162路到距离会展中心最近的车站下车,步行至展馆。162路、B16路、B53路在商务内环九如路站下车,B19路在郑州市房管局站下车。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