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丨跟随吉利星越L雷神Hi·F访迹云台山

2022年09月19日2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上午,“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吉利汽车寻味·探史·访迹文化之旅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吉利汽车探寻官菲儿乘坐吉利星越L雷神Hi·F与云台山风景区讲解员薛小莉一起,通过直播方式,访迹云台山。

云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景区具有特有的“云台地貌”,集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态旅游景区 。

云台山风景区含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子房湖、茱萸峰、叠彩洞、猕猴谷、百家岩、万善寺等主要景点,其中,云台山主峰茱萸峰海拔1297.6米,景区泉瀑峡尽端的云台天瀑单级落差314米,是我国乃至亚洲单级落差最大的瀑布,被誉为华夏第一高瀑,是云台山的标志性景观之一。  

本次乘坐的吉利星越L雷神Hi·F行驶在云台山风景区内,在可油可电可增程的状态下,1300km超长续航里,看云山雾海,赏奇峰异石。(孙彦荣)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