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强动力SUV能撑多久?

2017年03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提到海马S5,就会想到它的强动力,不过当从中国汽车消费网可以看到,关于海马S5发动机异响、变速箱等投诉问题着实让人唏嘘。


海马S5强动力SUV能撑多久?


海马S5强动力SUV能撑多久?

海马S5强动力SUV能撑多久?

从投诉上可以看出,海马S5的做工和发动机笔者认为还需市场再考究,可能有人会说,2016年,海马S5的销量达到10万多台,不过谁又敢说这不是海马汽车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低的价格,而并非其强动力呢?

现如今中国的SUV市场已成一片红海,市场竞争激烈可见一斑,不过SUV市场确实是自主品牌的传统阵地,汽车厂家几乎都能从此市场获利,所以好多车企也把此看成救命稻草,几乎都好好操练,投入重兵好好把守,当然海马汽车也想分得一杯羹,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虽然追求销量是车企生存下去的重要因素,不过产品力才是生存的根本之道。

据悉,本月底海马汽车2017款海马S5和海马S5young即将上市,希望充分抢占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不过其与之前相较,则将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发动机方面将继续搭载GN16-VF1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只是从外在改变,恐怕海马S5的强动力撑不太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