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成新风口 EVCARD携手恒大加速网点布局

2017年11月06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共享新能源汽车品牌EVCARD与恒大酒店集团在广州签约达成跨界合作 郭军 摄

  今年以来,共享汽车逐渐成为新风口,互联网企业、传统车企和经销商集团等纷纷加入,而加大汽车投放和网点布局数量成为共享汽车企业未来获得竞争优势的重要一环。

  11月3日,共享新能源汽车品牌EVCARD与恒大酒店集团在广州签约达成跨界合作,EVCARD将陆续在恒大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设立网点,为酒店宾客、周边社区住户以及民众提供更环保、便利且实惠的出行增值服务。

  恒大酒店集团方面表示,通过与EVCARD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集团旗下酒店无疑将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成为更多商务和度假宾客的首选。

  记者从当天的发布会上获悉,EVCARD共享汽车目前已率先在恒大酒店集团旗下3家酒店设立网点并投入使用,分别为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与南京恒大酒店,未来还将在更多恒大酒店设立网点。

  环球车享(广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逢一则表示,EVCARD具有环保、实惠、便利的优势,目前所用共享汽车均为纯电动车,零碳排放无污染,与恒大的生态社区理念高度一致,期待未来双方有更紧密和深入的合作。

  据介绍,EVCARD可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价格仅0.5元/分钟,180元每天封顶,不收里程费。目前,2017年EVCARD注册会员数目前已超过100万。

  据了解,今年以来,EVCARD、Gofun、立刻出行、一度用车等共享汽车品牌相继进入广州市场,广州成为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企业争抢的一片热土。

  记者从广州市交通部门获悉,目前广州具有一定规模的共享汽车企业已达18家,投入约5000辆汽车用于分时租赁。而在今年4月底,这一数据还仅仅为2000辆左右。半年时间,羊城共享汽车数量翻倍。

  “11月还将陆续上线200台车。截至目前,我们在广州市场已经投入运营车辆达到450辆。”黄逢一向记者透露。与此同时,其他共享汽车平台也在加大对广州市场的投放力度。

  根据第三方咨询公司艾媒咨询预测,到2020年预计中国互联网汽车分时租赁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92.8亿元,为2016年的21倍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