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 司机停车洗澡被记6分

2018年06月2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邵可强通讯员刘传海

  本报讯6月23日中午,为了降温纳凉缓解疲劳,焦作市温县一位姓冯的驾驶员竟在济广高速公路虞城县境内冲澡、洗衣服,这荒唐的一幕被巡逻的商丘高速交警发现。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豆亚峰介绍,当日中午12时许,他带领辅警张正等人巡逻至济广高速西半幅38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HL8×××的重型半挂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后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民警立刻下车发现一幕令他瞠目结舌的画面:驾驶员赤裸上身,背上挂着水滴,在应急车道上用脸盆揉搓着衣服。

  经询问,驾驶员告诉民警,他姓冯,是焦作温县人。驾驶货车从温县出发前往阜阳市送货,由于天气炎热,眼见当时路上车辆少,就下车洗澡纳凉解解热气,缓解疲劳提提神,洗过澡后又索性把衣服洗洗。民警对冯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