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大众召回宾利添越和奥迪Q7

2020年03月30日09:2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3月27日讯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4月2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召回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7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0年款宾利添越V8系列汽车,共计7台。

  (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8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9年款奥迪Q7系列汽车,共计157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侧面帘式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与分散喷嘴的焊接接头强度可能与技术规格不符。在帘式安全气囊被触发的事故中,分散喷嘴可能与气囊气体发生器分离,导致帘式安全气囊无法充分展开,会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帘式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