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发布端午小长假出行提示

2020年06月24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通讯员邢红军

  大河报讯 6月22日,郑州交警发布2020年端午节安全出行提示。

  今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25日至27日,其中25日为端午节,端午节假期高速公路出行不免费。受疫情影响,今年端午小长假长途出行人流车流量将会减少,多以省内、市内及周边出行为主。

  6月24日周三是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天17时至20时,郑州市区中小学校门前、各个商圈、三环沿线、各高架桥、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处,将出现较大车流量。

  6月25日周四为端午节假期第一天,当天上午8时至11时,各个高速公路出口将出现较大车流量,同时市内各个商圈、饭店、公园、动物园、植物园、方特、园博园、绿博园少林寺等景区,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

  6月26日周五,当天市内交通流量平稳,主要以市内和周边游为主。

  6月27日周六为端午节假期的第三天,也是返程的高峰,当天16时至20时,各个高速公路入口将出现较大车流量,提醒大家错峰出行。

  6月28日虽是周日但上班,当天机动车尾号限行6月26日周五的尾号5和0,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违犯。当天早上7时至9时,郑州市内各所中小学校门前道路、三环沿线、各个高架桥车流量巨大,提醒大家错峰出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