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免费!郑州到嘉应观收费站新一波福利来啦

2020年09月02日09:1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实习生 赵丰晖

  9月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武陟县人民政府获悉,目前郑州牌照小客车通行嘉应观收费站政策已经出台。

  根据发布,自2020年9月1日0时起至2021年8月31日24时,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在武陟县至郑州绕城高速等相关站点之间行驶,通行费继续实行双向补贴。

  具体来说,豫A牌照、安装ETC的一型小客车(7座以下,含7座),通行政府购买服务的高速路段,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可享受该段免收通行费。

  政府购买服务的通行路段为:郑州绕城高速公路全段;郑少洛高速公路郑州西南站至登封站段;郑尧高速侯寨站至新郑西站段;商登高速园博园站至郑尧高速互通段;京港澳高速与郑州绕城高速互通立交至新郑站段;机场高速郑州南站至机场路与郑州绕城互通段。

  符合条件的小客车在免费路段行驶的,免收通行费,其他路段正常计费;未安装ETC车载设备的车辆,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