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持续 行车数据再成焦点!

2021年04月25日09:03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杨书贞

  本报讯22日晚,特斯拉对外公布了上海车展上维权女车主的特斯拉事故发生前30分钟的行驶数据,不过在数据公布之后,维权车主的丈夫表示,特斯拉已侵犯个人隐私权,要求撤销数据并道歉。面对网友质疑特斯拉数据造假,特斯拉回应称“不可能”。

  23日下午,面对网友质疑,特斯拉方面回应称,相关行车数据采用加密技术记录,无法直接读取、修改或是删除。下一步,他们会积极地联系客户,尊重消费者意愿,推进事件稳妥解决。愿意在客户同意、政府指定或监督的情况下,在全国范围内任意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22日晚,在特斯拉对外公布数据之后,维权车主的丈夫表示,特斯拉已侵犯个人隐私权,要求撤销数据并道歉。

  特斯拉在公布数据后还提到,2021年4月22日下午,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张女士丈夫多次,但未得到回复。特斯拉方面已经使用特快专递的形式将封订的纸质版数据发送至张女士的联系地址。昨日下午,客户支持部门将数据的电子版发送至张女士的个人邮箱。

  维权车主的丈夫李先生对媒体表示,特斯拉在与车主无任何沟通的前提下,将行车数据发布出去,让看到此消息后的李先生非常诧异。下一步,李先生表示将会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同时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并将行车数据撤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